我想你那家禮服店是在東區對吧~~^^
東區那邊的禮服店
說真的生意沒有很好
很難保証你一定能賺到錢唷~
而且也沒有你所說的"很高級"唷~ ^^
可能是因為你沒從事過這種行業
所以第一次看才會覺ㄉ很高級吧~
因為還有更高級的店
常有藝人和政商名流在出入的(我有配合的店家)
而且呀...
你應該是沒有經紀帶你踏入這行~~對吧?
因為你問的這些問題~
如果你的經紀人夠專業的話
他一定會教你唷!! ^^
我來跟你介紹一下公關的工作內容好了
主要工作內容就是要和客人social...
如果你外型條件不錯的話
我建議你去便服店或禮服店唷~
因為那是不脫不秀舞的酒店
算是蠻單純的酒店
就是要靠手挽和客人保持好關西就能賺到錢的店
主要工作就是喝酒聊天唱歌 ^^
另一種就是制服店
那種就是要脫要秀舞ㄉ店
基本上這些都會有配打手槍or吹喇叭
如果你條件好,尺度又不想那麼大
那我建議你去禮服店或便服店嚕~
但便服店是要自己花制裝費ㄉ衣服
這也是便服店ㄉ缺點之一
還有阿...
不管哪一類型的店
都會有S(和客人出場發生關西)
但...這是看小姐的意願,不會有人勉強你的^^
而且...
到酒店上班最好不要跟店家
最好是找一個你覺得你可以信任的經紀
好的經紀可以帶你賺很多錢
不會讓你被店家ㄠ
但跟到不好的經紀就算不被店家ㄠ
經紀也會ㄠ你錢
所以...跟一個誠實的經紀會對你比較好 ^^
在網路上搜尋看到的經紀
不一定會對你是好的
降子說你了解嗎?? ^^
再來..薪水問題...
有分 日保和 沒日保
日保 --->有底薪保障,沒業積壓力
沒日保---->沒底薪保障,有業積壓力
如果你的尺度沒有很大,不能街受s的話
那我建議你去日保的店
如果你能接受s的話,那我建議你去沒日保的店
其實賺多賺少都是看你的尺度
你尺度大,那你一個月賺20~30萬以上是沒問題的
如果你尺度不大的話一個月大概10~15萬嚕~
上班時間是自己排班的~如果你想多賺點錢就多上幾天班
但大部份的公關小姐都是週休二日的
而且薪水是一個禮拜領一次


奇摩打台北經紀小巴

八大行業-   張小巴

飯局小姐-酒店公關-禮服店-便服店-傳播美眉-鋼琴酒吧-視訊情人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