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妳看過她們FB的PO文和回應後,是否有發現自己的缺點在哪了呢?

我哪一次沒幫過妳?
吵架時,大家爭相幫妳們和好,只是妳拉不下臉道歉

雖然我不知道當時妳的心態如何,但凡事以和為貴,為了一時的面子,捨棄了朋友間多年的友情,我想,並不值得,妳該學會謙虛,學會忍耐,以及學會隨機應變,
妳朋友說的沒錯,先道歉並不表示就是妳的錯,假設,妳當下道完歉了,對方也接受了,過了一段時間,當那位朋友發覺,其實錯的是自己,她當下或許會覺得對妳非常抱歉,雖然說她不見得也會對妳道歉,但妳們的感情會因此而更加深厚,何嘗不是件好事!

妳的相處模式,有曾經為任何人著想嗎?

別一昧的用自己的想法,去套用在別人身上,在事情發生時,試著去想,這件事我這麼處理,是否會傷害到別人,是否還有更兩全其美的辦法!朋友,該互助互信,
互相扶持,互相幫助對方成長!
我知道妳會覺得妳朋友為什麼都不瞭解妳,但別急著傷心,妳的朋友看到了妳的缺點,也一直想辦法跟妳溝通,希望妳能改掉那些不好的習慣和處理事情的方法,或許,妳當下也認為自己這樣處理並沒有錯,但我相信,朋友就是因為重視妳,才會希望這段友情可以一直持續,進而要求妳改變!懂嗎!先試著去瞭解自己,檢討自己!

這篇文的最後一段,妳的朋友清楚的點出了妳的缺點在哪,就是妳的態度和行為,
是否該從這一方面先著手進行檢討和改變呢?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妳,不管如何,希望妳都要加油,祝福妳!

 八大行業-   張小巴Mr.8

飯局小姐-酒店公關-禮服店-便服店-傳播美眉-鋼琴酒吧-視訊情人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