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有許多人在分手後_總是會說些還是朋友的鬼話_這點我很不贊成_原因在我的自介裡_請版主妳點我的暱稱進去看看吧~

算了吧說什麼分手後還能當朋友屁話~檢視圖片~可以呀前提是雙方必須一直單身且確定對 對方完全都沒感覺了否則還是算了吧只是增加彼此的痛苦而已且一點意義都沒有~檢視圖片~既然如此何必呢?~

想看經相愛過如此親密的兩人要把對方當普通朋友看待談何容易?一大堆還不是後來又因搞曖昧而開始想複合了~檢視圖片~再來若開始有新戀情時~另一方看在眼裡心裡作何感想?~不是嗎~何必如此尷尬麻煩~一點好處都沒有~所以我反對~

既然分手表示你們一定有不適合的理由也代表兩人的緣分已經盡了此時最好的做法便是都不要再連絡更不需見面只要默默的在心中祝福對方即可~這才是成熟人的分手方式~檢視圖片~

短時間又複合~當初分開的問題還是存在的~所以囉~即使複合很快又會分的~只會把自己慢慢逼入分手_複合的迴圈之中~已至於越陷越深~再也無法脫出而已~檢視圖片~然而被拋棄者始終無法擺脫被拋棄的命運!!!

愛情本來就是需要經驗與學習的放掉一個不適合的人之後
才有機會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對的人囉
隨著一次次結束檢討後並更加慎選交往對象
一定會越來越好的~愛情就是這麼簡單的遊戲囉~


分手並不是壞事~不過是為了替兩人_往後各自的幸福_再做準備罷了~

所以囉分都分了與其回頭不如從新去尋找下一個適合自己的對象~去找一個真正在乎_疼惜妳_凡事把妳放在第一順位的人_找個這樣的人~屬於妳的幸福就來了~

也因如此現在的妳該想的是妳到底要什麼???
而不是還在想這個問題~或是他的事情囉~

此外談戀愛應是快樂的事情若妳不但不快樂甚至感到痛苦就失去戀愛的意義了與其如此痛苦還不如回到單身時的自由自在感情若只剩一方在付出與維持是沒有用的分開也也是早晚的事罷了委曲求全的感情並不是愛也不會幸福的


~愛別人之前~一定要先愛自己~若不適合~不如早點分~


若對方是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就認真的投入來看待這段感情
~感情慢慢的投入就可以了別一次就陷下去~
交往後若遇到情形不對時就要趕快先收回感情~來保護自己~做好是能做到收放自如的地步~如此就能立於不敗之地了~哈~


所以囉若發現對方_是不適合的人_不論感情多深_都應學會放手!~檢視圖片~學著放手並不是壞事~因能幫雙方解脫~學習成長~甚至更加珍惜往後的每一段戀情~如此不是很好嗎~檢視圖片~

既然版主妳會覺得痛苦_這就表示你們彼此不適合_那麼趁早分_對彼此一定是好的(原因在我的自介裡_請版主妳點我的暱稱進去看看)

要成就一段完美的感情~必須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反之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或是在對的時間卻遇上錯的人~如此都不可能會幸福的~

愛情本來就是需要經驗與學習的放掉一個不適合的人之後
才有機會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對的人囉
隨著一次次結束檢討後並更加慎選交往對象
一定會越來越好的~愛情就是這麼簡單的遊戲囉~

在愛情裡最傻的事~莫過於把對方當成全部的生活重心來看待~因某天妳想結束或他離開時~妳才會驚然發現~原來這些日子裡~妳除了他之外~便一無所有了~這樣就很悲哀了~檢視圖片~千萬別走到此地步喔~檢視圖片~所以妳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雖不知你們發生了什麼事但我只想告訴妳這都不重要了逝者逝已就讓它過去吧~忘得了就忘掉~若忘不了當成回憶冰封在內心的最深處就可以了~不論如何或許過去妳為了他而活那麼從現在起請妳學會去為自己而活~檢視圖片~要多珍惜_愛惜自己才是王道~

說真的有許多人在分手後都會想和對方聯絡_想知道對方過的好不好?~然而即使聯絡上了又能如何呢?_說不定對方也好不容易也調整好心情_卻因妳莫名的一通電話_而全盤瓦解~~所以有時候選擇放手_不打擾_也是種另類的溫柔喔!!!

所以我不贊成~分手的情侶_又在連絡~
分手後不需再連絡只要默默在心裡祝福對方才是成熟人的分手方式~也才是王道~檢視圖片~


畢竟人要懂得活再當下珍惜現有的一切~千萬別被回憶給拘束著~太悲哀了~學著向前看~改變不了了就該學著放下也饒過自己~檢視圖片~


總之~愛情試需要經驗與學習的~放下過去之後_人生才能繼續往前走_不是嗎?
最後希望妳去看看我的自我介紹~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是永遠不能被取代~也沒有忘不掉的人_放不下的感情~~~~一切端看自己用多強的決心__逼自己去面對了~~~~~~~~~~~~~~認同嗎???~~大概如此囉~有問題在補充~~~

~以上淺見~願能幫上忙~檢視圖片~

~默然~檢視圖片~ ~寄予祝福囉~ ~ ~

 八大行業-   張小巴Mr.8

飯局小姐-酒店公關-禮服店-便服店-傳播美眉-鋼琴酒吧-視訊情人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