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唉~!對我來說,是段甜蜜又痛苦的回憶!

言歸正傳!妳太心急了,所以讓巨蟹座嚇的倒退三步!他並不是故意要對妳冷淡,
畢竟妳們都還是會時常見面的!所以巨蟹座怕見到妳會尷尬,也怕妳也會有同樣的感覺,不如,先離妳遠點,此刻,若妳仍太心急想接近他,他只會離妳越來越遠!
最好的做法,跟他先從朋友當起!

射手座女生,行動力強,真誠,可愛,沒有心機!而且,妳有一個優點,射手座的人,也蠻會察言觀色的!巨蟹座的人,常會感嘆,根本沒人瞭解他,若妳真的喜歡他,去瞭解他吧!雖然我不知道妳如何,但就我個人的經驗,射手座的人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事,我只要說個頭,她就會馬上明白我要表達什麼,若有問題,也能給我最適時的幫助和答覆!真的讓我為之驚豔!

我覺得,與其想討巨蟹座開心,不如先當他的紅粉知己,面對巨蟹座,想跟巨蟹座談感情,妳就不能心急,千萬不能心急,太急,只會讓原本該有的幸福,瞬間灰飛煙滅!懂嗎!

通常,射手座的女生,異性緣都很好,但巨蟹座的人沒有安全感,雖然到了一定年紀後,這點會改善很多,但就目前來說,這點會讓他受不了,因此,別讓他在需要妳時找不到妳,也別讓他對妳有太多誤會!只要妳能懂他,瞭解他,找不到話題這個問題,到時,也能迎刃而解~~!

射手座的女生,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巨蟹座的人外表雖然看起來很溫和,但其實內心脾氣也很硬,假設妳們有了誤會,千萬別和他硬碰硬!和他柔性的溝通,巨蟹座的人吃這套,他們會很樂意和妳談的!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妳,本人很不巧的也是巨蟹座,不管如何,希望妳要加油~!祝福妳!

 八大行業-   張小巴Mr.8

飯局小姐-酒店公關-禮服店-便服店-傳播美眉-鋼琴酒吧-視訊情人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