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安~我是棠~
恩~看ㄌ您寫ㄉ文後...我覺得拉,(當參考用喔因為決定權在伱身上)。這是我個人的意見,其實在這種環境下,看上異性是很正常的。^^"先當朋友就好等過一陣子再說"這句話是在試探你,這代表說不定有這ㄍ心,不過不想要進展太快。也說不定是婉拒了,我不是當事人我不太能說甚麼,這你要好好跟她溝通看看恩??問一下比較好。所以還是有機會的。她在你面前讚美了你,表示她也對你有好印象。

好ㄌ~這裡就是勸告ㄉ話拉^^"記得要觀察"這種感情ㄉ不行太過衝動,懂嗎?
問你...."有天跟她很要好的朋友跟她說我在吃醋,自那天起她就沒和那個男的往來,反倒是會主動來關心我"這樣是在尊重你ㄇ?今天他跟這ㄍ男的在一起,可是因為別人說你怎樣怎樣而去改變。你有沒有想過,她是不是在裝給你看.....在伱面前作一套讓你有感覺,私下又是另一種人。(這些你看錯就好,別放在心上喔)

好拉~~加油~祝你得到屬於你ㄉ幸福!!♥




by. LIY棠棠

 八大行業-   張小巴Mr.8

飯局小姐-酒店公關-禮服店-便服店-傳播美眉-鋼琴酒吧-視訊情人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