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唷..我個人覺得妳太急了一點..

 我也是水瓶的,是個標準水瓶男,當我喜歡上一個女生時,會不顧一切地去追求,會胡思亂想,會想找機會親近對方,但往往也是在這種時候嚇到了對方..T_T

 我想在國中那個年紀的小男生,收到了情書會想要炫耀是很正常的行為,也許他真的只把妳當成是朋友,我認識的金牛座朋友都很悶騷慢熱型,相處越久就會了解金牛座的朋友常常會「反其道而行」,意思就是...明明喜歡,卻要捉弄對方的意思。

 我可以預計兩種結果,一種是他真的和妳不熟,而妳操之過急,這種情況妳可以暫時放下對他的關注,以朋友的角色去關心他,以妳的年紀來說,我覺得在情感的拿捏上可能不會那麼準確,很容易犯迷糊地陷入愛情的迷惘之中,不要慌,真的,想想妳跟一般異性朋友是怎麼相處的,都聊哪些話題,以自然為主。

 國中小男生大多都喜歡漫畫、小說、打球、網路遊戲之類的,想辦法打入他的圈子先從當個朋友做起,這是第一種預想。

 第二種預想是,他對妳的逃避是一種暗示行為,從剛開始想要當同窗好友的最初,到妳向他告白之後的尷尬,金牛座常常不擅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妳越是緊迫盯人,他就越想逃跑,妳越是關注他,他心裡越得意,想要向朋友賣弄顯擺。

 種種情況往往比較麻煩,男生在國中這個年齡階段往往不比女生成熟,妳若是真的喜歡他,我覺得妳要收斂一下自己對他的關注,不要讓他太過得意洋洋,然後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現在他面前,表現出自己開朗的一面,如果他對你也有意思的話,我相信他會主動找妳講話的。

 八大行業-   張小巴Mr.8

飯局小姐-酒店公關-禮服店-便服店-傳播美眉-鋼琴酒吧-視訊情人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