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
【酒店經紀小巴CASH

雖然我是個酒店經紀但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回答您的問題

希望我的專業和經歷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未來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幹嘛要活在別人的夢想

如果妳有一個夢想~一個妳一直想要完成的夢想

在大醫院如何完成?

如果可以那妳可以繼續!!

如果不行那請你放棄!!

因為妳現在走的是一條路

遇到了分叉路

妳要考慮好到底要走哪一條

選了妳將會繼續走下去而且沒有辦法重來

哪一條路是有價值的

先去分析

如果你想要知道你這個工作的未來在哪裡

可以先參考看看比妳先進去的同事們

它的生活方式到底是不是你想要的

人賺錢無非是要一個好的生活

如果只是要生存

那只要在路邊拿個碗妳就可以生存囉~

其實世界上最廉價的東西就是別人的意見,

因為對方從不會為他曾經說講過的話負責。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不用管別人想什麼,

只要你自己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就行了!

因為存在就是一種價值

我的答案給您做參考


 八大行業-   張小巴Mr.8

飯局小姐-酒店公關-禮服店-便服店-傳播美眉-鋼琴酒吧-視訊情人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