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酒店薪資真的只有800-900這麼少嗎?
這只是時薪不包含小費或是其他消費 。

2.身分證有帶去上班,只是堅持不交給店家放自己身上,這樣有找麻煩?
台北店家大都統一集中證件"方便臨檢時"直接交由警員發放回給小姐順便對照一下本人跟證件上照相是否同一人,所以店家會覺得何必那麼麻煩(不過你堅持店家會依妳習慣)。

3.有人說和客人的交易有統一定價,但我覺得那根本不符合我身價。
在台北交易都差不多"那些"價錢... 也因為如此"業幹"才方便買單或是預估拿捏客人這次消費金額,通常在業幹在喬交易都會先問"方不方便"或是有無"配"這時妳大可以跟業績幹部"喬"價錢後再決定 。

4.因為當初進店說好可以推酒、不脫、不秀、不S(口&手也隨我高興)
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客人不多貢獻點錢和禮物我就是當裝飾品,
結果卻有人要求我配合!(不只一個)有威脅說不配合就壓我薪水
我有我的生意手段,不知道他們現在是鬧哪一齣戲?

這就是"身為店家小姐"的困擾... 因為店家它全程一手通包的戲碼,
這 時 無經紀可以幫妳爭取應有的福利算是吃虧吧(堅持到妳要的層面、就以店家來說 很難...)。

5.有客人說要25萬養我一個月,我說我要看到現金才點頭,
不要轉帳、不要支票、不透過店家。(這算刁難嗎?不看到現金我不安心)

這樣才是對的作法也才有保障自己、(當然店家想謀當中利益或是拉攏客人吧)

6.還有日保5000是什麼意思?(看到同店的小姐有再講
有人又說那個台數不夠要自己掏錢買!?根本是保障店家的。

談保障5000是指當天薪水不論如何算就是5000再談其他細節,目前上班小姐數量已經不是當年少數,
所以當應徵者會表白保障日薪(節數薪資)5000來哄騙女孩上班時;請先詢問需搭配其他條件還是包含其他消費金額哦。
(妳說的是屬於當天上檯不到節數條件進而要求妳自買節數到固定節數條件)

7.有過很多客人約我,我報價有時候都會有點不一樣,店家這也有權利管?
所以一開頭詢問時就要先表明立場,這樣都不會吃到虧。
我用我的方法獲利的比起聽店家的話時的還多

但是相對有一些客人無法接受我自己的規矩

以為小姐都要靠配合度來讓客人變多

還威脅我"他跟店家很熟 好好配合他 他會跟店家講說多給我台"

事實上我台不是店裡最多或最少的 算普通

可是我還是回他"不用了 我客人夠多了"

(其實也對真正疼我的就那幾個,何必多那些五四三的爛男人?
業績幹部不只是買單還要負起買單客人後續問題責任!!!(畢竟"安全優先")

以上答案希望對妳有幫助如有疑問歡迎補上疑問!!!

參考資料:參考資料:飯局經紀小巴

參考資料:出租愛情

 八大行業-   張小巴Mr.8

飯局小姐-酒店公關-禮服店-便服店-傳播美眉-鋼琴酒吧-視訊情人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