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我是酒店經紀小巴:

看到妳的遭遇跟我旗下幾位小姐很相像,

很多原是職業家主婦的女性跟社會脫節了一段時間又一下子要背上家計的重擔

要找到適合的工作的確不容易,所以我很能體會妳會想到酒店上班應該是到了

一個不得已的情況。酒店小姐都很漂亮嗎?,我不能給妳一個很絕對的答案,

因為外表示很主觀的,但我可以確定的是在酒店上班的女孩會越來越漂亮,

原因是做酒店小姐外表是最重要的,所以很多小姐就越來越懂得打扮自己。

我個人認為在酒店上班外表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心態,在心態上妳要怎

麼去適應這份工作才是妳目前最重要的,妳可以找幾個妳覺得信任的經紀,然

後跟他聊聊,看他給妳的建議是否符合妳的需求,最後再決定是否要入行。

以上希望有幫到妳,祝妳求職順利




 八大行業-   張小巴Mr.8

飯局小姐-酒店公關-禮服店-便服店-傳播美眉-鋼琴酒吧-視訊情人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