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所謂的空白期太長是多長?我一直都在酒店業也做過酒店小姐行政…只有一些基本的酒店小姐知識但是比起真的專業的酒店小姐知識還是差蠻多的,

我發現就酒店小姐圈來講,我現在要去找酒店小姐行政工作,都沒有酒店小姐工作要找我因為我不是有經驗的,電話都不會響過…如果要去找全職酒店,目

前暫時不會符合我的期望而且真的專業一點的酒店公司或酒店主管挑人挑很兇(最好是你手上有客源或本身長得漂亮、身材好那種)才有酒店小姐面試機會…

我最近也在找酒店小姐工作,

但是我選擇邊找邊打工…因為酒店小姐業每天很多人面試…我其實已經陸陸續續空白了2~3年,被問時建議你回答以下答案:

…其實近幾年我並不覺得酒店小姐工作很好找(就酒店業這行來說)或許也很競爭但是我相信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或許時間久但是找酒店小姐工作需要時間也

需要點酒店工作運特別是在這種時機…就看你要「好好選自己想要的酒店工作」還是「先有份酒店工作填飽肚子再說」…工作未來發展性很重要,尤其年紀愈

大愈要注重這塊~

參考資料:參考資料:酒店找小巴

參考資料:出租愛情

參考資料

 八大行業-   張小巴Mr.8

飯局小姐-酒店公關-禮服店-便服店-傳播美眉-鋼琴酒吧-視訊情人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