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飯局妹找小巴Mr.8】【飯局經紀人小巴Mr.8】

你還是可以去看看台灣模特兒經紀公司龍頭「伊林」與旗下美腿名模陳思璇、偶像明星黃志瑋,面對面教你如何勇闖亞洲星河

如果是國外的女模特兒要走伸展台幾乎都175以上男的183以上否則都平面比較多啦雖然規定是女生170男生180可是國外那些成名的歐美模特兒走伸展台的都滿高的像COCO rocha..jessica stam..freja beha..gemma..siri tollerod..raquel..都滿高的..那在台灣的話我覺得有170以上就好了女生..不是台灣的模特兒不好啦只是我覺得在台灣的話也是在台灣或亞洲地區會有知名度吧..不像歐美是國際水準..但能夠紅已經很不錯了.但其實也不一定啦像KATE MOSS只有170她也是有紅起來我覺得就是老話一句要有自己的特色啦..當初她會紅也是因為大家都覺得她很有個人風格..像上面那些模特兒除了長的漂亮外也都有讓人印樣深刻的地方..所以她們才會漸漸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成為國際名模..才藝的話當然越多越好..沒有可以慢慢培養..可是也還是要看你去徵選主審官對你的感覺吧..因為你總要有機會踏入模特兒圈才能當模特兒吧..有些模特兒並不是天生的是後天打造的..但你總是要讓人覺得願意打造你吧..所以阿我覺得讓人應像深刻比較重要..還有我覺得膚質很重要ㄝ..因為我不知道你長什麼樣子..你沒有去參加凱臥和以林的徵選嗎..她們最近都有在辦活動徵新秀阿..只是報名時間都過了..不然你就只能把自己的履歷寄到各大模特兒經紀公司看經紀公司覺得有沒有興趣..這些是我自己的意見啦..希望有幫到你..還有你寄履歷時要先打聽清楚不要被騙了..很多人都被騙錢..祝你成功
..飯局小姐工作內容

吃飯一次時間四小時以內
超過一小時~加一千~

普通新人六千一次
表現好可以往上談
八千 一萬 一萬二 一萬四以上

下午六點的飯局
可以穿長褲或褲裝

晚上九點以後的飯局
盡量以典雅 氣質 的洋裝小禮服

如果你要接飯局可以跟我們公司合作

都是商務人士 並非一般酒店客人

飯局教學請參考

一. 飯局酒店小姐都嚮往的融洽氣氛-讓難以取悅的客人

二. 專業飯局酒店小姐級的「創造氣氛法」-賓主盡歡一點都不難

三. 飯局酒店小姐了解人心靠發問-重要不是回答而是「反應」

四. 飯局酒店小姐了解人心其實很簡單 --站對「位置」就ok

五. 飯局酒店小姐話說到對方心坎裡的訣竅-偶爾要學著「裝笨」

六. 飯局酒店小姐隨心所欲操控人心與氣氛-以寬廣角度思考事物

七. 飯局酒店小姐要表現優質的關懷

八. 學會「察言觀色」的飯局酒店小姐,掌握幸福人生!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飯局妹哪裡找小巴Mr.8】【甜美飯局妹找小巴Mr.8】【飯局妹找小巴Mr.8】

 八大行業-   張小巴Mr.8

飯局小姐-酒店公關-禮服店-便服店-傳播美眉-鋼琴酒吧-視訊情人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