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拉皮手術是正統日式拉皮手術 他是比較遵循傳統拉皮方式的醫師
其實這種醫師不多了 因為現在的人都追求新的拉皮手術阿
新的拉皮手術也不是不好 但是有好的地方就會有缺點阿
像新的拉皮手術可能傷口比較小巴 可是效果維持真的不久
如果要做新的拉皮手術 不如就做電波拉皮就好啦
反正效果也差不多 電波拉皮也是讓臉的表面比較光滑點而已巴
但式拉皮手術是要連整個組織都拉緊效果才好 新的拉皮手術就做不到這點
我覺得劉醫師的拉皮手術技巧不錯 加上他很崇尚自然美觀的手術
所以給他做的手術幾乎都是又自然又好看的效果
像我年輕的時候給他做過隆鼻手術 所以拉皮手術也才會想給他做的
都是很自然好看的 而且拉皮手術我已經做兩年了 效果還是好
電波拉皮那種的 大約是一年就要打一次 費用也不低
所以我才覺得 年紀到了做做拉皮手術會比較好一點
劉醫師雖然是正統的拉皮手術法 可是恢復期也很快喔
我是做中臉拉皮手術 我的眼睛變得好有神 沒有鬆鬆的感覺了
其實要了解每一種拉皮手術的差別 還是去各別聽聽看醫師的說法才知道
小傷口的拉皮手術一定也有優點 但我比較在乎效果跟維持力
我之前也看人家是從國外回台灣做拉皮手術的 也給劉醫師做
你看像這種人如果維持力不好 總不能一直回台灣做拉皮手術吧
要做當然就是要一次做到好啊 拉皮手術我覺得真的可以做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乎效果和維持力的話 可以選擇給他做拉皮手術
應該會很滿意喔 我拉皮手術做完之後 年輕很多 我女兒都嚇一跳
而且我現在也有一個比我年紀小的男朋友 拉皮手術還是他陪我去的
我們現在站在一起也滿佩的 很開心有去做拉皮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