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沒錯 ,, 通常女孩子的忌妒心都很重

比男孩子的還要來的重一些

依你的問題 ,, 我針對做回答

Q:你們 自己心裡會忌妒比自己漂亮資質比自己好的女生嗎?!

A:要是我 ,, 我不會 ,, 我反而會羨慕他們怎麼會這麼漂亮又有氣質
還會以欣賞的眼光去看待對方

Q:如果男朋友一直看別的漂亮正妹~
妳會忌妒或從心裡不知不覺討厭她嗎?(就是會一直看到的話)

A:如果我的男友一直看別的正咩女孩子 ,, 我有可能會對我男友生氣
而我也會有點忌妒對方 ,, 長的這麼養眼 ,, 但不會討厭就是 ,, 畢竟那個女孩子沒惹到我

最後我是感覺 ,, 雖然每個人的感覺都不會一樣

當然連想法也是 ,, 我會覺得 ,,

有些漂亮的女孩子真的天生麗質

當然也有的是外表示清秀漂漂亮亮

但私底下也是有那種很討人厭的性格

而我有時候也會一直批評自己 ,, 為什麼我比不上她

他這麼漂亮 ,, 而我卻長的不怎麼樣

甚麼是好的經紀人、我張小巴覺得是責任、與教育。

很多經紀都沒有事先跟小姐溝通好、就直接把小姐丟去店家。

喝醉了、就丟著不管。我覺得真的是太誇張。

其實,一般自己到店家去應徵,一定都是按店家規矩跳節數,有坐檯有錢,沒有就沒錢。但經紀人帶的話,他會看妳條件跟店家談保障,一般來說日保5000~8000都是合理範圍(再高要求當然會更高!!)當然,上班一定要正常,每天最少要上6~8小時。

如果說~上的不合適的話,經紀人也能幫妳提早下檔,另覓OK的地方上班,不用怕被店家押薪或找藉口不讓妳離職。

[參考資料]酒店小巴

酒店求職妹妹快速了解台北酒店文化

台北市酒店分為三大類型,主要是依小姐吐談、氣質、臉蛋、身材等等去分配到對自己有競爭力的店,

如果妹妹身在自己沒有競爭力的店,就會比較辛苦,因為要一直跟別人來競爭,賺的錢就會比較少

甚至賺不到錢都有可能,

酒店有分很多種,制服、禮服、便服,

依照順序越後面的要求及條件就要越高

制服-要脫要秀舞
   小姐層次還好,但也是有不錯的
   平均年齡18~35

禮服-不脫不秀,穿小禮服
   小姐層次都不錯
   平均年齡18~28

便服-穿自己準備的衣服
   小姐條件非常好
   平均年齡18~26

也有不喝酒的工作、但也是有犧牲的。

[參考資料]便服小巴

有時候上班真的是很現實的
當妳外型條件比不上別人時
一:幹部不會優先帶妳上檯 ( 因為他不想帶妳上檯後,反而被客人嫌 )
二:上檯後,客人反應不熱烈,愛理不理~導致妳節數不高
三:打槍機率很高,上不了檯。

八大行業-   張小巴

飯局小姐-酒店公關-禮服店-便服店-傳播美眉-鋼琴酒吧-視訊情人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俊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